【魔王传说】战国篇v0.4.0版本发布

前言

4 月因为只有两周时间更新,所以本次更新内容不是很多。

友情提示

当前版本依旧为测试版,并非「正式版」。
测试版中极有可能存在大量 BUG,严重情况下甚至直接卡死,造成不好的游戏体验。
并且不保证存档可以继承,意味着每次更新可能都要重头开始。
如果你希望体验到流畅的游戏流程,那么可以等更新到稳定版之后才入坑。

素材来源声明:https://huotuyouxi.com/2022/01/06/legend-of-the-devil-02/

相关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7bRP6j35jGfKNaWJ2qIUw 提取码: 0q1s
奶牛快传:https://cowtransfer.com/s/6a0cbe0eb4c14f 传输口令:i8yz10

如果百度云下载限速,可改用奶牛快传下载。

更新说明

逐渐完善游戏的基本玩法,4 月把药田完成了,接下来还有矿洞玩法。其次是扩展技能和心术的丰富度,让每一个 NPC 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这次更新之后可以向云仙城的总管小梅请教,学习剑系技能和暗器有关的技能,玩家可以尝试「暗器流」,不过比较费钱就是了,后续会更新暗器打造功能让玩家减少购买暗器的消耗。

至此云仙城相关的角色灵技和心术已经全部完成,可以请教的角色包括:小竹、白露、小梅,云仙城的城主令也可以兑换到云仙城特有的灵技和心术,如果能集齐一套,那就可以实现「云仙闪避流」。

在这之后会增加一些非主要 NPC 也可以请教的功能,比如可以跟路人角色请教获得一些物资。

图文介绍

在城主府可以向小梅请教了。

请教小梅

增加了可以直接放弃战斗的选项。

放弃战斗

增加跳过对话选项,并且增加两个提示按钮,如果是鼠标操作则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跳过按钮。

跳过对话和提示按钮

在白露医馆可以跟白露对话然后合成药物。

合成药物

接下来是本次更新比较大的一个系统:药园系统。
在完成云仙城剿灭盗贼任务后就可以进入云仙城药田,只要花费 1 万金币就可以租用药田(永久性的)。

租用药田

云仙城的药田因为荒废了,上面长满了杂草,需要手动点击进行清除。

荒废的药田

将鼠标移动到作物上,可以看到作物当前的成长状况。

查看作物状态

如果成长度达到成熟值就可以采摘了。

采摘作物

在采摘作物的时候,还有几率额外得到该作物的种子。

作物的种子

作物的种子在野外探险可以获得,在药园管理人处也可以花费金币直接购买。

游戏没有时间,因此使用战斗胜利作为时间流逝的判定条件。
当玩家每次战斗胜利的时候作物就会自动生长,而作物的生长速度与土质等级和肥沃度有关。

肥沃度

肥沃度即肥料,玩家可以通过焚烧魔物掉落的素材给土壤施肥。

焚烧肥料

肥沃度可以直接变成作物的成长度,但是吸收的效率与土质等级有关。
土质等级越高,作物吸收肥料的效率也就越高。
土质等级只能通过作物收成增加,种植越稀有的作物增加的土质经验就越多。

土质等级

新增内容

  • 新增放弃战斗按钮,可以快速结束战斗
  • 新增云仙城危机剧情(第一部分正式完结)
  • 现在可以在白露医馆向白露请教灵技和心术了
  • 现在可以在城主府向小梅请教了
  • 云仙城药田功能开放,可以搜集种子种植药材
  • 新增炼药/道具合成系统,与白露对话可以炼药
  • 新增乌林城商会2-5楼场景(功能暂未实现)

优化内容

  • 优化打开野外探险地图时性能无端消耗问题
  • 战斗场景非玩家回合隐藏指令栏
  • 优化对话按键手感
  • 优化战斗过程的UI显示,非玩家回合隐藏操作菜单

修复内容

  • 修复野兽小道场景兽王巢穴无法进入的问题
  • 修复多次战斗敌人详情名字会有一个”name“叠加的问题
  • 修复心术升级或遗忘未更新当前界面问题

平衡调整

  • 增加锻造的野狼套装基础属性
  • 境界突破增加的属性提高
  • 打败敌人获得经验和金钱提高
文章作者: 火烧兔子
文章链接: http://huotuyouxi.com/2022/05/08/legend-of-the-devil-06/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火兔游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