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RPG】测试版ver0.1.2

前言

本次更新加入了怪物、技能、装备图鉴,并且完善了游戏中的装备系统,并且加入了大量带有特殊效果的装备,快来康康吧~

下载

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kKrQlORjoSvxoVOQ3wcVTA?pwd=h9lg
微云网盘:https://share.weiyun.com/sz2Dln1e

提示

由于目前仍为测试版,可能存在较多 BUG 以及不友好的体验(如存档升级后无法使用等问题),如介意可等待游戏更加完善再下载体验。

新增内容

  • 矿洞剧情
  • 新增装备图鉴(完成源流镇剧情解锁)
  • 新增灵魂商店(从怪物图鉴进入)
  • 新增猫鹰、哥布林、小青蛇等怪物掉落装备
  • 新增带有套装效果的装备
  • 新增3个怪物掉落技能(哥布林、小青蛇、恶魔哥布林)

优化内容

  • 优化了可穿透平台的手感
  • 存档位置增加到20个

修复问题

  • 修复查看哥布林女猎手、恶魔哥布林图鉴报错问题
  • 修复查看图鉴敌人贴图缩放问题
  • 修复查看图鉴某些情况下无法关闭问题
  • 修复削减BOSS血量没有掉落掉落灵魂球问题(上期更新忘记实装了)
  • 修复剧情中可以点击场景菜单问题
  • 修复传送时可能莫名其妙死亡问题
  • 修复技能图鉴等级数据显示异常问题
  • 修复默认装备没有增加移速问题
  • 修复打败恶魔哥布林时会卡死问题

图文介绍

新加入三大图鉴系统,分别为:怪物图鉴、装备图鉴和技能图鉴,当解锁了图鉴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图鉴菜单即可进入图鉴系统,如图所示:

图鉴菜单
图鉴系统

新加入了怪物图鉴,方便玩家查看怪物的掉落物和怪物的属性值,从而搭配合理的出装,拖动右下角的滑块可以调整查看怪物的等级以及对应的属性值,并且只要在场景中遇到该敌人,就可以将敌人的信息记录在内(并不需要打败敌人才能看到):

怪物详情

通过消灭敌人可以获得怪物的灵魂,从而在灵魂商店兑换怪物的掉落物以及特殊的装备箱子(包括史诗级箱子和传说级箱子)。

灵魂商店入口
灵魂商店

打开装备箱子可以获得一件怪物掉落的自选装备。

装备自选箱子

装备自选箱子可以自由选择一件想要获得的装备,包括武器和防具等等。

选择一件想要得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装备的等级与玩家当前等级相同,也就是说,玩家等级越高获得的装备等级也越高。

获得对应品级的装备

因为游戏里的装备数量众多,因此需要一本装备图鉴方便玩家查询装备的特效以及可能出现的附加属性值等等。

装备图鉴

点击想要查看的装备,即可查看到装备的属性以及特效,拖动等级条可以查询对应等级的属性。

装备详情1
装备详情2
装备详情3

游戏中的技能也是相当丰富的,因此加入了技能图鉴方便玩家查看不同技能的效果和加成。

技能详情1
技能详情2
技能详情3

技能的获取途径十分简单,只需要击杀怪物掉落技能书即可获得。

怪物掉落的技能书

作者的话

至此,游戏的核心系统已经实现了,剩下的会在后面的版本慢慢更新,从全职回家做游戏到现在已经三年了,原创系统的梦想已经实现,心里也没有什么遗憾了,三年了……失败了很多次,最后还是变成了孤军奋战的状态,浪费的时间太多,吸取的经验也不少,年纪也在不断变大,现实生活的事情也不容许自己那么任性了,接下来也要开始面对生活了,后期的更新进度可能会放缓,但是会一直保持更新直到游戏完结,这是个人第一部原创作品,直到游戏完结,接下来就会开发第二款原创游戏……如此反复,直到撸不动代码的那天为止,如果开发游戏不能成为职业,就当做余生的业余兴趣作伴了~

文章作者: 火烧兔子
文章链接: http://huotuyouxi.com/2023/02/10/witch-03/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火兔游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