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兔游戏博客与火兔技术博客整合说明

火兔游戏博客(huotuyouxi.com)与火兔技术博客(huotublog.com)都是我个人用来记录日常的博客,火兔游戏博客是用来记录游戏更新记录的博客,而火兔技术博客是用于记录非游戏相关的一些技术类文章,包括个人日常技术学习之类的,原本两个博客有不同的侧重点所以才会购买两个域名单独更新,然鹅,现在迫于经济压力,只能将两个博客整合成为一个,即保留火兔游戏博客,火兔技术博客域名过期后将不再续费。

整合之后,火兔游戏博客将会继承火兔技术博客的相关文章,后期如果有技术类文章也会在这里进行更新。

单个 com 域名就得¥72 大洋,阿里云的续费太特么贵了!!!
阿里云续费价格

其实也不是因为少续费一个域名的问题,而是我持有的域名太多了,这次不仅决定舍弃 huotublog.com 这个域名,还包括大量 com 域名,很多都是年少不懂事时瞎买来玩的……坚持续费了四五年,每年光是域名续费成本就得 1~2k,实在太多了,所以这次要割肉放掉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域名一但过期很容易被一些非法网站抢注,用来导向菠菜行业,比如我刚毕业时用来搭建学习博客的域名(php**friend.com),直到现在都被菠菜行业用来当做导航网站,所以在这里提前预警,如果发现 huotublog.com 之后被用来当做菠菜网站的导航,切勿相信!

文章作者: 火烧兔子
文章链接: http://huotuyouxi.com/2023/04/21/combine-notic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火兔游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