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Rabbit-Engine 实战 从零搭建个人博客(四)完结篇

总结

一个多月没更新了,大致总结一下。

博客已经做完而且上线了,框架也在边写博客业务的时候边更新,具体过程略。

静态资源使用 CDN 可以实现秒开,AB 测试的结果差强人意,原本一个单纯的框架测试 hello world 时 RPS 可以达到 200-300,而博客上线后,测试 5000 篇文章使用 Redis 缓存的情况下,RPS 只剩下 20-30,太丢 swoole 的脸了……

总的来说,通过自己写框架的过程还是学到蛮多知识的,尤其是在做自己的游戏的时候,思维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平时写网站几乎用不到的「设计模式」,对写框架和游戏开发来说却是最根本的基础,现在我已经决定好好学一下各种设计模式了。不然以后做游戏开发的时候,代码肯定是乱糟糟的一团。

文章作者: 火烧兔子
文章链接: http://huotuyouxi.com/2021/03/24/firerabbit-engin-4/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火兔游戏工作室